•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白杨派出所组织民警积极备考 “双达标”警务实战技能理论考试(组图)
时间:2020-09-08 作者: 通讯员 田卫东 来源:高新分局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90216372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田卫东)按照省厅统一安排,9月9日,白杨派出所部分民警将参加省厅组织的全省公安机关“双达标”活动警务实战技能理论考试活动。

为了引导参考民警认真准备、积极备考,在此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并以此次考试为契机,促进派出所实战大练兵工作更加深入开展,白杨派出所认真落实分局相关工作要求,确定专人负责此次考前学习及报名参考工作,督促全体参考民警认真学习《全警实战大练兵基础理论法规学习资料》等学习内容,并积极组织所有参考人员进行报名、熟悉考试流程。确保所有参考人员按要求参加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908112759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