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党亚地检查指导分局机关餐厅厉行节约工作(图)
时间:2020-08-22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局机关餐厅精细化节约型管理工作,8月20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党亚地检查指导了分局机关餐厅厉行节约工作,指挥中心主任谢宏智陪同检查。

检查中,党亚地政委认真听取了餐厅管理员关于近期开展厉行节约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主副食库房、就餐区、操作间和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并对餐厅卫生、厉行节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将制止餐饮浪费观念融入食材采购、主副食加工,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局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二是推动分局饮食保障由粗放管理向精细管理转变、主副食品种数量向追求质量效益转变,增强饮食保障计划性,加大节假日伙食保障力度,确保值班执勤民辅警吃饱吃好;三是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纳入分局经常性宣传教育,通过印制宣传资料、网上开设专栏、组织知识问答、评比先进典型等形式,引导民辅警树牢文明节俭观念,使文明就餐、“光盘行动”成为自觉行动;四是提高炊事加工制作水平,提升饭菜制作质量,减少“盘中餐”浪费。进一步改进烹饪加工方式,粗菜细做,细菜精做,一菜多做,杜绝过度加工、奢华烹饪,增加蒸煮菜数量,降低煎炸菜品种,减少食用油消耗量。

通过局领导督导检查,进一步提升了餐厅工作人员厉行节约意识,为扎实推进全警文明用餐、节约用餐宣传教育落实工作提供重要保证。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