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经开分局积极组织民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图)
时间:2020-08-22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全市创文工作推进会后,经开分局迅速行动,积极组织民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旨在大力营造全民创文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的习惯养成。自8月17日起,分局抽调民警每周一、三、五上午高峰时段在辖区两个执勤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积极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引导市民遵守“车让人”和 “一盔一带”等交通安全规定。

活动开展期间,早7:10分,民警们佩戴统一标识,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在交警进行岗前培训后,在值勤路口引导行人、非机动车过马路,劝导机动车开展礼让行人,并对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车辆和行人进行劝阻,要求相关人员正确佩戴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在劝导活动现场,全体民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细致开展各项活动内容,通过文明劝导、耐心说服、真情帮助,展现了经开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经开分局还将按照要求更加认真细致、科学统筹的开展文明交通劝阻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