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高标推进全省“双达标”考试迎检工作(组图)
时间:2020-08-19 作者: 通讯员 韩新川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8月18日早,经开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扎实做好全省公安机关“双达标”活动科技信息化网上考试进行了广泛动员和全面安排。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涛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政委党亚地主持。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长参加专题会议。

【实战大练兵】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高标推进全省“双达标”考试迎检工作

局长王涛就全力以赴做好全省公安科技信息网上考试迎检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识上在深化。参考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省厅“双达标”抽考迎检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重大部署上来;二是在组织上再精准。坚持动早抓快,紧扣考试要求,夯实工作责任,形成攻坚合力,考试再创佳绩;三是在落实上再加强。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备考,熟悉流程,按时参考,以晒比拼超的精气神为渭南市在全省取得好的成绩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把全警实战大练兵不断推向纵深开展。

副局长、练兵办主任孙勇斌认真传达了市局党委做好全省公安机关“双达标”活动科技信息化网上考试动员会议精神和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新利讲话要求,承担科技练兵的牵头单位指挥中心主任谢宏智就分局做好全省“双达标”考试迎检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专门安排;党亚地政委就分局全体参考人员踊跃参考务必达到3个100%要求进行了再强调、再推进、再落实。

【实战大练兵】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高标推进全省“双达标”考试迎检工作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