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强势推进创文迎检测评攻坚战(图)
时间:2020-08-14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8月12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迎检测评誓师大会,对创文迎检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强势推进创文迎检测评攻坚战。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各所、队及交警小什中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党亚地主持。会上,孙勇斌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市公安局《关于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综合考核验收工作实施方案》和杨建琦副市长讲话精神,对分局下一阶段创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治安大队大队长张瑞林、辛市派出所所长马辉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小什交警中队中队长李斌就文明交通相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涛分析了当前创文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重申渭南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指出了分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问题和薄弱环节。他强调,9月份的年度测评直接关乎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目标能否实现,时间紧,任务重,要严格按照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局党委安排部署,以志在必得的信息和决心,坚持重点突破、补齐短板、狠抓落实、确保实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各所队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全力投入各项整改提升工作;二是厘清职责,夯实工作责任。要对照责任分工,从细从严夯实工作责任;三是精诚团结,强化协作配合;全局上下形成“一盘棋”,密切协作、合力攻坚,杜绝推诿扯皮等现象;四是狠抓工作整改,严格督导检查。针对上级督查重点,分局成立督察组对整改工作实施严格督察。同时,要在经费、人员、物资等方面全力保障创文各项工作,确保实效。

会后,经开分局立即启动各项创文工作,并组织14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对包联路段进行了全面整治。(通讯员:张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