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反邪 >正文
不吃药不看病 姑姑痴迷练功64岁撒手人寰
时间:2020-08-17 作者: 口述:杨传松 整理:正清和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字体: 打印

表哥在电话里和我说,姑姑不久前去世了,是被“法轮功”害死的。我的姑姑是皖北农村一位普通的农民,才64岁便被“法轮功”夺去了生命。

微信图片_20200622124259

姑姑曾经生活的地方

朴实农民,曾经的生活平淡幸福

姑姑名叫杨士侠,出生在淮南市潘集区淮河边一个小村庄。她小时候家里穷,因为要帮着照顾弟弟妹妹,没有念过书。之后嫁给了同乡的男人,一辈子都在淮河边的田地里劳作,几乎没出过远门,是位地地道道的朴实农民。她和姑父靠着自己勤劳的双手,早在上世纪90年代,便在村里盖起了两层楼房,在村里也算是条件不错的人家。后来,姑姑的两个孩子刻苦学习考上了大学,毕业后都留在了城里工作,孩子们想要接姑姑进城生活,姑姑老两口都不愿意离开老家,就一直留在农村,继续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日子,平淡且安稳。

2018年,姑姑突然被查出患上脑梗塞和冠心病,后来同村两个妇女就经常上门找她,说是一起练功治病,从此一切都变了。

执迷不悔,被“法轮功”蛊惑欺骗

我们后来才知道,善良的姑姑信的是打着宗教旗号迷惑、残害人的“法轮功”!姑姑听信了那两个妇女的教唆,说练这个功能强身健体,生了病不用打针吃药就能治好,还能教人做好人,而且一人练功,全家受益,保全家人平安。最让人气恼的是,姑姑的脑梗塞和冠心病都需要按时吃药,可她却傻傻地相信练“法轮功”就能治好病,还能保佑全家人平安,坚决不吃药、不治疗。姑姑渐渐地成了“法轮功”的忠实信徒,把李洪志奉若神明,一切按照“师父”李洪志的要求去做。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坐练功,白天几乎都在听录音机播放“法轮功”经文,一边听录音、一边练功,晚上还会“学法练功”到深夜。家里人多次劝她,生病了必须好好治疗,只有医生和药才能治好病。姑姑竟一点都听不进去,坚持自己信的是好功,甚至变得不爱跟人交流,沉迷在自己的练功世界里,性格越来越孤僻。

去年夏天,姑姑在家中突然晕倒,幸亏送医及时,在医院被抢救回来了,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病情得到了控制。出院后,她还是执迷不悟,还以为是自己练功不够“精进”、不够“上层次”。家人们急得团团转,因为此时,姑姑的精神已经被“法轮功”的歪理邪说牢牢控制了。

深受其害,终被“法轮功”夺去生命

由于长期生病不吃药、不治疗,加上不规律的生活,造成姑姑的病情很快加重,身体每况愈下,经常头昏难受、喘不上气。可任凭姑父怎么劝,她就是不听,就是坚决不吃药,也不去医院治疗,完全信赖自己以为神圣的“法轮大法”,依旧每天反复念叨“法轮大法好”。但是病情不饶人,一切不以她的意志为转移。今年6月初,姑姑突然在家中昏过去,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停止了心跳,终年64岁。

原本应该享受天伦之乐的年纪,却被“法轮功”蛊惑甚至夺去了生命,都是“法轮功”害死了我姑姑。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