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反邪 >正文
华阴市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08-12 作者: 通讯员 何磊 来源:华阴市委政法委
【字体: 打印

170059814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何磊)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华阴”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的能力和水平,近期,华阴市委政法委集中力量开展了以“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332761534

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防范抵御邪教,共建和谐社会”宣传彩页,针对前来咨询的群众,工作人员给予了他们相关政策讲解和指导。通过现场悬挂“全民行动起来,坚决反对邪教”等宣传横幅和“认清邪教危害,防范抵御邪教,崇尚科学文明,促进社会和谐”等宣传展板,揭批“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社会危害,进一步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是如何骗人的、遇到邪教利用散播谣言怎么办等知识,让反对邪教成全民自觉行动,增强反邪拒邪意识。

1114864547

1451262994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0余条,设立宣传版面20余块,现场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00多人。通过广泛宣传,群众表示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发展。


[编辑:刘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