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信访与法 >正文
雷江声主持召开白水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0-07-15 来源:白水政法
【字体: 打印

7月14日,白水县委书记雷江声主持召开全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永锋参加会议。

雷江声要求,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统筹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坚持强县富民一体化,进一步深化改革,要做好基层稳定工作,坚持将稳定工作扛在肩上,拿在手上;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夯实责任,要不断创新方法,积极探索,实事求是,切实加强基层矛盾纠纷调解;要畅通信访渠道,认真负责的办理群众信访事项;要紧密结合政策法规,规范信访秩序,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群众信访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

雷江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信访条例,瞄准问题,切实强化属地责任,做好信访案件处置;要理顺工作机制,建立信访工作下访制度、领导包案制度、信访挂职制度等,稳控责任落实,制定责任追究办法;要进一步推动首办责任制,认真做好信访工作的管理和监督,全力推进全县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分别就1—6月份全县重点信访突出问题、信访维稳工作和非法集资案件进行了汇报,参会县级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分析了当前我县信访形势和信访工作中突出问题以及产生的主要原因,并就当前信访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