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华州检察:总结分析 谋划部署 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图)
时间:2020-07-13 来源:华州检察
【字体: 打印

华州检察:总结分析 谋划部署 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为进一步推动工作,明确今后工作重点和任务, 7月13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汇报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清莹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内设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四位副检察长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及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解决思路。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结合各部门汇报情况进行研究部署,并就推进全院下半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优质高效办案,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

增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服务大局能力。紧紧围绕省市院考核标准和25项核心数据考核标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认真做好检察业务工作。

要落实工作责任。树立全院上下一盘棋观念,把四大检察工作做好,对标目标考核要求,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