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图)
时间:2020-07-10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好市委关于认真开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7月9日晚,渭南市检察院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主持。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小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省委常委班子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以案促改工作等会议精神。各党组成员进行了讨论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

李逸强结合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这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坚决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二是要强化学习。要反复研读相关文件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要带着信仰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采取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个人自学、支部讨论学等形式,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三是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联系赵正永案暴露出的一系列突出问题,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的高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存在问题找精准,把问题根源挖透彻,把整改措施定具体。四是要扎实整改。要把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针对近期的学习认识体会,不等不看不靠,边学边改,切实通过这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改出精气神、改出新气象,改出新成效。五是要抓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要紧盯二十五项核心业务数据,固强补弱;要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创文创卫工作;要不讲困难,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积极主动,坚决完成市委、省院安排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