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0-07-09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2020年7月9日上午,渭南市检察院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了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推进会。市、县两级院主管检察长、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杨天良同志主持。

会上,各县(市、区)院就上半年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简要汇报。市院第四检察部杨天良主任传达了全省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对如何做好下半年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和查办司法人员职务犯罪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鸣在肯定上半年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就下半年如何做好查办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案件工作,讲了六点意见:

一要清醒认识侦查办案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再鼓干劲。二要研究解决侦查办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奋力进取。三要加强对基层院工作的具体指导。四要扎实搞好侦查队伍建设,着力提升侦查能力和水平。五要注意办案安全,严格遵守侦查办案工作的各项规范和制度。六要注意案件质量,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法律适用关,把每一起案件办成铁案。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