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区检察院开展书记员专题培训(图)
时间:2020-07-09 来源:临渭检察
【字体: 打印

为帮助书记员进一步掌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强化书记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团队意识,充分发挥其检察辅助作用。7月8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全院书记员、临聘人员及事业编、工勤岗位的38名干警进行岗位培训和纪律作风教育。

培训中,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峰带领大家学习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考核实施办法》,办公室副主任牛璟带领大家学习了《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要求全体书记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为更好的开展工作打牢基础;用心专心搞好检察工作,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明纪守规、注重细节,始终保持良好的检察形象。

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强调:书记员的岗位十分重要且不可替代,是检察院工作的重要力量,其到岗到位是落实司法改革决策部署、完善检察机关工作人员分类管理、深入司法责任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强化担当作为、创造一流业绩;三要强化纪律作风、彰显检察形象;进一步守纪律、强素质、讲奉献,全面提升自己,善始善终干好本职工作,为临渭检察尽职助力,在检察工作中实现自身的理想目标和人生价值。

长期以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把书记员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作为基础性、常态化工作来抓,通过教育培训、岗位练兵等形式,助推书记员成长成才,使书记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持续提升,不断适应新时代检察工作新要求。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