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喜报】临渭分局解放路派出所被公安部命名为“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
时间:2020-07-08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全国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树立看得见、学得会的“标杆”“样板”,2020年6月公安部印发《关于命名“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的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命名了6个市级执法示范单位,67个执法示范分县局及110个执法基层所队。我市临渭分局解放路派出所荣获“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

近年来,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解放路派出所始终秉承“依法、规范、创新、服务”的工作理念,突出执法主体建设,强化执法措施跟进,完善执法监督考核,注重执法效能提升,民警的执法能力水平稳步提升,派出所执法规范化建设效果显著,实现了民警执法过错、违法违纪、信访投诉、复议诉讼的“四零”目标,辖区的接报警总量、刑事行政案件连续五年逐年下降,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大幅度提升。

2015年以来,先后2次被省公安厅授予“全省执法示范基层所”荣誉称号;被渭南市委、市政府授予“全市人民满意政法单位”“全市行政执法规范单位”;2018年被省厅授予“全省最佳基层单位”;2019年被共青团中央、公安部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