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推动民法典贯彻实施 全面提升检察工作品质—临渭区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7-08 来源:临渭检察
【字体: 打印

7月6日上午,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关于“切实实施《民法典》”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主持,院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指出:一是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迅速开展民法典的学习活动,民法典与人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要通过《民法典》的实施,促进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落实到位。二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会议中强调的“要加强民事检察工作”的要求。作为检察机关通过监督、办案,真正让民法典落实、落地,并以此为契机推进民事检察工作迈向新阶段。三是以贯彻实施民法典为契机,全面提升“四大检察”品质,检察机关在维护社会主义法律尊严和权威上主动作为,努力实现“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的良好局面。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