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兄弟单位共交流 相互学习促提升——泾河分局、渭城分局巡特警大队来临渭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交流学习(图)
时间:2020-07-07 来源:平安临渭
【字体: 打印

为学习借鉴经验,创新工作思路,推进巡特警事业的共同发展,7月2日,泾河分局副局长唐伟、渭城分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胡少凡一行20余人来到临渭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参观交流学习,分局夏军副政委、卫英康大队长带领大队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兄弟单位。

实地交流学习中,交流单位首先了解大队的基本情况,实地参观了大队应急装备库、车库、餐厅、办公区域、辅警宿舍、台账等。随后,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观摩了枪械操、特警应用射击、双人徒手防卫与控制、春风650摩托车特技驾驶,快反小组静态展示;同时为凸显大队警情处置能力,大队长使用对讲机现场下达警情处置指令,从人员接受指令、登车、出动、到达现场处置,全方位展示了大队“1、3、5处置机制”处置最小作战单元刀斧砍杀模拟警情科目,在观看各科目过程中,兄弟单位在场人员纷纷录视频、拍照片,队员娴熟的警务实战技能和饱满的精气神赢得了阵阵掌声和连连称赞。最后,所有人员来到会议室,以座谈会的方式探讨交流,夏军副政委、卫英康大队长就大队队伍管理、日常工作、特色训练、装备建设、工作机制等情况进行介绍,刘萌教导员对队伍建设情况、辅警待遇及管理进行交流;双方就队伍建设、业务工作、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座谈会中谈工作、传经验、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泾河分局副局长唐伟表示,临渭巡特警大队近年来各方面建设卓有成效,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在维稳处突工作方面取得突出实效。此次参观学习之行,让我们能够汲取兄弟单位的优点,找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对以后的工作提供了参考学习对象,也让我们认识到只有不断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学习办法,才能提升和改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