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组图)
时间:2020-07-05 来源:平安华州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分局党委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安排,7月3日,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为全局党员民警讲授党课。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机关全体民警现场聆听了党课。

124137_700x700

【华州公安】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课围绕"牢记嘱托信念坚定守初心,真抓实干维护稳定担使命"这一主题展开,从新层面、新角度深刻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民警必须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对党、对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师正利副区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战略定位、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到心悟手从,积极贯穿于公安工作,在讲话中汲取力量、用讲话指导行动,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文化学习、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业务技能。

【华州公安】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他强调,一是突出政治建警,把公安队伍建设好掌握好。牢牢把握 "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始终坚持把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和全面领导作为公安工作最根本的政治原则,把绝对忠诚于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的政治担当。坚持以标准化党组织建设为指引,让党性在急难险重中得到锤炼,真正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平安建设高质量发展。要紧扣"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原则,坚持"细致、精致、极致"工作标准,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持续聚焦"三大攻坚",深挖彻查黑恶犯罪,严厉打击暴力犯罪和毒品犯罪等,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环境稳定。三是要坚守人民立场,坚定为民服务发展理念。要深入推进公安"放管服"改革,加快"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步伐,依托信息化手段深化"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便民服务,不断为完善新时代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体制机制建设,把基层基础做实做强、把服务做优做大,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四是要强化教育约束,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要牢牢把握"向素质要警力"这条主要路径,不断丰富"互教互学、基层送教、岗位练兵、比武竞赛"等全警实战练兵载体,切实提高全警综合能力和水平。要紧紧扭住从严治党管警不放松,始终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头,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优良警风。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