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司法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召开“七一”庆祝大会(组图)
时间:2020-06-30 作者: 张耀锋 来源:陕西网
【字体: 打印

1

6月30日,渭南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9周年。记者 张耀锋 摄

陕西网(记者 张耀锋)6月30日,渭南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庆祝建党99周年。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相关会议精神,表彰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和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重温入党誓词,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种逢康作党课辅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庆祝大会正式开始。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第24次会议精神,表彰了5名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2个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要求机关党委及律师行业党委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十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

最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种逢康以“以党建为统揽 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查找自身差距,以党建为统揽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入情入理的生动党课。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切实转变机关作风;要通过“晒比拼超”活动,晒亮点、比贡献、拼干劲,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要结合实际,准确定位、把好方向,助力渭南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京荣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宏志、张鹏康、佛月升参加会议,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市直律师事务所共69名党员参加会议。

2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种逢康,副局长杨京荣、薛宏志、张鹏康、佛月升参加会议。记者 张耀锋 摄

3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种逢康作党课辅导。记者 张耀锋 摄

4

市司法局副局长杨京荣主持会议。记者 张耀锋 摄

5

市司法局副局长薛宏志传达学习市直机关工委第24次会议精神。记者 张耀锋 摄

6

市司法局副局长张鹏康宣读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记者 张耀锋 摄

7

市司法局副局长佛月升宣读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记者 张耀锋 摄

8

重温入党誓词。记者 张耀锋 摄

9

重温入党誓词。记者 张耀锋 摄

10

表彰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记者 张耀锋 摄

11

表彰先进党支部。记者 张耀锋 摄

12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记者 张耀锋 摄

13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记者 张耀锋 摄

14

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际歌》。记者 张耀锋 摄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