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高新 >正文
讲话精神做引领 追赶超越再扬帆——渭南公安高新分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
时间:2020-06-29 来源:平安渭南高新
【字体: 打印

大会会场

守初心忆峥嵘、聚力新征程。6月28日上午,分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全面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激发党员民警的干劲和活力,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聚力新时代公安工作,奋力谱写高新公安追赶超越新篇章;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同志讲了专题党课。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政委、党总支书记李彩玉主持,全体党员民警参加。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李彩玉副政委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通过全体党员的努力,为全面建设平安高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讲党课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做了题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高新公安追赶超越新篇章》的专题党课,他讲到,一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引领新时代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是指引新形势下追赶超越的根本路径, 更是开辟公安发展新局面的力量源泉;二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提出的五项要求,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陕西发展的主要任务,具有鲜明指向;三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高新公安追赶超越新篇章。忠诚履行新时代赋予公安工作的使命任务,持续推进社会综合治理能力水平现代化,把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落到实处。四是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贯彻到底。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学习贯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于担当新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和厚爱,奋力谱写高新公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