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沈军深入经开分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组图)
时间:2020-06-18 作者: 通讯员 韦冰松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沈军深入经开分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组图)

沈军深入经开分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组图)

6月16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沈军带领巡特警支队支队长席亚明等一行四人,深入经开分局扫黑办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经开分局政委党亚地、副局长朱纪虎陪同检查。

沈军一行按照全市“线索清仓”行动专项督导方案要求,实地查看了经开分局扫黑办建设情况,听取了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第十一核查组核查工作进展,并针对当前线索核查工作难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沈军对经开分局党委在警力少、任务重的情况下高标谋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实现“线索清仓”。对未办结线索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大核查力度,时限内完成“线索清仓”目标;二要深挖线索内容。十一核查组要严格按照市局相关要求,突出工作重点,详细筛选甄别,务必将承担的核查任务查清查实查彻底;三要注重自主摸排。要充分发挥派出所线索摸排作用,紧盯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进一步加大辖区内自主摸排线索的收集掌握。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