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强力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双达标”工作(组图)
时间:2020-06-18 作者: 通讯员 韩新川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全警实战大练兵】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强力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双达标”工作

为扎实做好全警实战大练兵“双达标”工作,按照省厅和市局统一安排,从6月12日起,经开分局党委持续发力、对全警实战大练兵“基础理论法规”和“警务实战技能”学考评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以决战决胜姿态迎接省市考评。

6月12日,在分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双达标”考核工作推进会上,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王涛提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依法依规、确保实效”的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新要求,副局长兼政治处主任孙勇斌通报了分局第五周全警实战大练兵考试情况,并对分局下一步迎考工作进行专门安排。通过党委高度重视,真抓实干练精兵,确保全警向实战大练兵聚焦。

6月17日,在分局警务实战技能实操考核工作推进会上,副局长兼政治处主任孙勇斌结合省厅和市局要求,对分局“双达标”实战技能实际操作的考核范围、内容、具体要求等事项进行了介绍和明确,对分局即将举办的实战技能练兵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党亚地对全警实战大练兵“双达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面启动各项实战训练考核工作;二是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双达标”目标任务,科学施训,确保安全;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做到训练有质量、考核有成绩、工作有效率。分局实战教官王景伟就分局实战技能训练考核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门汇报和表态。

通过党委高标准谋划推进、上下齐动抓练兵促落实,迅速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新一轮高潮,全警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向分局党委交出满意答卷。

【全警实战大练兵】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强力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双达标”工作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