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书记王涛深入基层派出所开展实地调研(组图)
时间:2020-06-11 作者: 通讯员 王娜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6月8日至9日,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王涛分别前往辛市派出所、龙背派出所开展实地调研,就辖区基本情况、基层派出所队伍建设、重点工作和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调研,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福利,指挥中心主任谢宏智,治安大队大队长张瑞林等陪同。

辛市派出所调研篇:

6月8日,王涛冒雨来到辛市派出所进行调研,听取了辛市派出所就打造“企业版枫桥式派出所”的专题汇报后,对所里的党员活动室、办案中心、阅览室、健身房和民警宿舍等地进行了详细查看,并与派出所民警进行亲切交谈。

“近年来,辛市派出所坚持以党建引领各项公安工作,通过主动跟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排查、安全防范宣传、企业流动人口管理、打击违法犯罪等五项措施,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并以此次打造服务企业版‘枫桥式’派出所为契机,进一步夯实举措,争取更大的成绩”。辛市派出所所长马辉在工作汇报中说到。

分局法制大队民警梁冉在与领导交谈中说:“办案中心硬件设施齐全,功能完善,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开展基层破案工作。很荣幸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我会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细致的工作,为分局公安业务提升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在亮点打造工作上,王涛对辛市派出所提出了五字建议:即“实、新、亮、续、变”,要求辛市派出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掘、创新经验做法,多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在工作模式和措施创新上下功夫,努力将‘企业版枫桥派出所’推向全市乃至全省,为分局赢得更多、更大的荣誉。

龙背派出所调研篇:

6月9日,王涛来到龙背派出所进行调研,在听取龙背派出所所长徐鹏刚的工作汇报后指出,龙背所辖区具有显著的渭北农村治安特点,公安民警要紧盯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这条农村警务主线,破小案暖民心,并要结合巡防管控、治安隐患排查和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不断提升公安民警的能力和素质,为辖区群众营造和谐安宁的居住生活环境。

在龙背派出所参观民警办公区、接待室、户籍室的过程中,王涛对派出所民警深情地说:“作为一名从基层派出所一路走来的‘老警察’,他深知派出所民警的工作强度和压力,他勉励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并表态分局党委会给予基层民警更多的关注和关爱,助推派出所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调研结束后,辛市、龙背派出所民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局领导深入一线调研为契机,继续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奋斗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推动经开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