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公安:孟塬派出所党支部党建联动促提升 警村共建保平安(图)
时间:2020-06-11 作者: 通讯员 郝泽超 来源:华阴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郝泽超)6月10日,华阴市公安局孟塬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民警,集中组织开展了“党员统一活动日”主题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此次活动分为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两个部分,规定动作首先由副所长王金旺带领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其次组织学习了纪实文学《梁家河》篇章,梁家河精神是我们党的领袖成长过程中展现出来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是对延安精神的传承和弘扬,他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要不断汲取思想营养和精神力量在各项工作中矢志不移,攻坚克难,努力为华阴公安工作实现追赶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自选动作中,孟塬派出所党支部组织民警先后深入孟塬镇马村、余家村党支部,就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征求了村干部、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进行了扫黑除恶、打击破坏野生动物、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活动。民警要求广大群众加大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不要轻意相信虚假网站,如遇不解情况,要及时到公安机关和相关银行查证,谨防财产损失上当受骗。

通过本次党组织活动,使全体党员民警辅警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为辖区平安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