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阴 >正文
华阴检察:增强责任防范意识 做好机要保密及档案管理工作
时间:2020-06-11 来源:华阴检察
【字体: 打印

6月10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机要保密及档案管理工作检查组来到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晓莉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其次,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机房、档案室,细致核查了机房内的关键设备、详细了解了档案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对该院的保密文件管理、离职人员涉密物品传递及管理人员交接手续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该院办公室副主任张倩雯从人员管理、硬件设备、软件配备等方面谈了机要保密和档案管理工作的下一步打算,表示将进一步规范完善相关工作,促进工作发展。

检查组对该院机要保密和档案管理工作表示肯定:“领导重视、工作扎实、制度基本建立。”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该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按照上级院要求,居安思危、常抓不懈,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保密工作繁琐并且责任重大,需要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不懈。该院机要保密负责人勤恳敬业工作多年,态度严肃、一丝不苟。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惟有恪尽职守、意志坚定、细心慎重,才能做好保密工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