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法院:与区妇联紧密协作 对家庭暴力说不(组图)
时间:2020-04-09 作者: 通讯员 傅瑜 来源:临渭法院
【字体: 打印

临渭法院:与区妇联紧密协作 对家庭暴力说不(组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傅瑜)4月8日上午,临渭区妇联主席秦臻一行深入临渭法院就家庭暴力及人身保护令方面的相关情况进行调研,召集相关庭室负责人就本次调研举行座谈会,会议由区法院副院长赵孟怡主持。

会上,相关庭室负责人和院妇委会成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围绕审理涉家庭暴力案件中发现的如当事人取证困难、人身保护令难执行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并就如何保护涉家庭暴力中的弱势群体和帮助取证提出了自己的见解。童建军院长对区妇联给予法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加大对人身保护令方面案件的宣传力度,加强与区妇联及其他相关部门的联动,共同保护弱势群体。秦臻主席对临渭法院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临渭法院的女性干警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劲头撑起临渭法院的“半边天”,同时希望临渭法院在关注干警本职工作的同时给予女干警更多的关怀与理解,为建设“和美临渭”做出贡献。

临渭法院女性干警比重大,承担着繁重的案件审理工作,为严谨的法律增添了一抹感性的色彩,同时女干警也用自己别样的柔情守护公平正义的天平,保护着妇女儿童这一弱势群体。今后临渭法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妇女儿童权益的保护,将人身保护令等有效手段落实到位,用法律武器对家庭暴力说不。

临渭法院:与区妇联紧密协作 对家庭暴力说不(组图)


[编辑:马转转]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