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韩城 >正文
找差距、抓落实、促提高——韩城市司法局召开司法所所长工作例会(图)
时间:2020-04-08 作者: 通讯员 张晓丽 来源:韩城市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晓丽)为了更好地发挥司法所职能作用,4月8日上午,韩城市司法局召开了司法所所长工作例会。

会上,八个司法所所长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亮点工作作以详细汇报,并围绕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七五普法、法律顾问等几个重点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以弥补各自工作短板,共同提高工作能力水平。随后法律服务管理科郭辉科长就司法所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及调解工作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细化和要求。

图片1

     郑为明副局长结合汇报并针对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工作上再推进、管理上再加强、方法上再创新。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持续加强业务学习,工作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所务要严格管理,加强督导,以创建“六好司法所”为契机,全力打造省级标准化司法所样板,也为平安韩城建设筑牢第一道防线。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