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不能面对面 但能“云”沟通
时间:2020-04-07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有效减少人员流动,控制疫情蔓延,保护群众和检察窗口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执行上级要求,暂时关闭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并及时发布了公告。窗口关闭期间,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服务不停歇,通过“信、网、电”等多种形式和渠道持续受理各类控告申诉案件,帮助群众足不出户办理各项涉检控申业务。

【12309】不能面对面 但能“云”沟通

面对群众的诉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没有因为疫情影响而停滞工作,而是依法办理、回复、答复工作不打折扣,尽最大可能的降低疫情对工作带来的影响,确保12309检察服务工作不停、不等、不拖。截止目前,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共接听群众来电、来信、网上诉求40余件,均及时在七日内予以回复,对属管辖范围的、符合受理条件的及时做了受理和案件转办处理,高效的工作效率,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期间还办理国家司法救助案件2件,发放救助金15000元。

今后,临渭区人民检察院还将继续充分发挥12309检察服务热线作用,积极有序,不折不扣解决群众诉求,充分保障信访群众的正当合法权益。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