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检察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图)
时间:2020-04-03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4月3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天柱主持,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晓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务督察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渭南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检务督察工作,并对2020年检务督察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学习中省市纪委工作任务部署和相关规定,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在会后的讨论发言中,一致认为,在检察机关检务督察岗位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合格党员。

最后,杨晓民组长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严”字基调;三要聚焦重点领域,护航脱贫攻坚;四要完善监督体系,规范权力运行;五要强化担当作为,落实“两个责任”。要按照健全完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围绕检察中心工作,牢记纪检监察、检务督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