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确保刑满释放人员“无缝衔接”(图)
时间:2020-04-03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临渭区司法局确保刑满释放人员“无缝衔接”(图)

渭南政法网(临渭司法讯)近日,接到江西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关于刑满释放人员刘某某即将释放的电话后,临渭区司法局积极介入,主动作为,立即开展刘某某安置帮教前期准备工作,迅速落实责任人员进行工作对接,并安排官道司法所联络其家属、村组负责人做好对接工作。

释放当天晚上10:30,在临渭区社区矫正中心进行刑满释放人员刘某某的释放交接工作,工作人员为其办理了相关手续,并与刘某某深入谈心,了解其思想情况和今后的打算,并对家属进行耐心开导,鼓励亲人更好地接纳和帮助刘某某。同时向刘某某及其家属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疫情防控知识、叮嘱刑满释放人员科学理性应对疫情,自行居家隔离,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用自身言行举止投身疫情防控,积极回归社会。刘某某感谢政府的关怀,表示一定好好生活,积极配合当地司法的工作,今后一定要重新做人。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临渭区司法局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不放松,强化“无缝衔接”措施,落实刑满释放人员必接必送制度,严格管控特殊人群,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