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执行工作开启新模式 首例执行案件投入实体化运行(图)
时间:2020-03-31 作者: 张华 高玉霖 来源:渭南中院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为建立“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长效机制,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实现执行工作繁简分流,切实推进 “双进”工作,争创“四个一流”的工作目标。3月30日上午,市中院执行局执行指挥中心召开重组后的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会议宣布《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从2020年3月30日开始执行,并于当日对首例案件投入运行。重组后的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标志着渭南中院执行工作进入了新的执行模式。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金海参加会议并讲话,执行局副局长兼执行指挥中心主任别周玲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金海讲话

执行局副局长兼执行指挥中心主任别周玲安排部署工作

会上,明确了指挥中心将围绕“一个中枢、两个维度、三个团队”,逐步实现利用信息化手段、集约化方式,服务和保障执行办案、管理和监督执行工作、指挥和协调执行力量,从而推动执行工作规范、快速运行,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转变理念、齐心协力、加强学习的工作要求,达到了吹响号角、战前动员、统一思想、提振精神、鼓足干劲的作用。

执行指挥中心副主任张华网上现场操作首例案件投入实体化运行

执行局局长李金海对指挥中心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副局长潘兴也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指挥中心主任别周玲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副主任张华做了表态发言。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