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李跃深入庄里园林村开展脱贫攻坚督战帮扶工作(图)
时间:2020-03-28 作者: 通讯员 荆小佑 来源:平安富平
【字体: 打印

李跃深入庄里园林村开展脱贫攻坚督战帮扶工作(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荆小佑)为深入贯彻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坚决执行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脱贫攻坚“三督一考”制度,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落到实处,3月27日,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带领警务保障室教导员孙军川深入包联的富平县庄里试验区园林村开展督战帮扶工作。

李跃深入庄里园林村开展脱贫攻坚督战帮扶工作(图)

李跃一行查看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深入杨化民、尚瑞民等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及生产生活恢复状况,询问扶贫政策落实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再鼓干劲,早日实现致富奔小康。

李跃深入庄里园林村开展脱贫攻坚督战帮扶工作(图)

李跃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按照“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方案的要求,对照脱贫攻坚任务,排查工作落实,确保任务圆满完成;要围绕产业就业、兜底保障、医疗救助、教育支持、生态补偿、易地搬迁、危房改造、金融扶持等“八个一批”政策落实和“两个全覆盖”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摸排,确保不落一人;要做好安全住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大病保险等保障工作,确保补齐工作短板;要对各级脱贫攻坚考核反馈的问题建立台账,落实责任,明确时限,确保整改到位;要加强贫困户动态监测,完善好长效机制,确保脱贫成果巩固提升。机关包联帮扶干部要做好驻村工作队支持工作,团结一致,确保5月底前相关工作全面落实到位,顺利迎接省上的普查验收。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