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王俊峰院长一行走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时间:2020-03-28 来源:富平法院
【字体: 打印

王俊峰院长一行走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为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司法服务职能,助力富平经济社会发展,3月27日上午,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一行前往庄里试验区相关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司法需求。

王俊峰院长一行与庄里试验区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介绍了法院审判执行、司法改革、服务大局情况,双方围绕司法为民、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俊峰院长一行走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座谈结束后,王俊峰院长一行前往北新建材(陕西)有限公司、陕西富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深入加工车间、调度中心、研发中心等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经营管理、法律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征求企业对富平法院、基层法庭在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王俊峰院长要求法院相关同志,要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司法职能作用,不断强化司法为民思想,主动作为,服务大局,彰显服务高质量发展新担当。要准确把握企业在法律服务方面的需求,积极对接、协调配合,解决企业在生产运营当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