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人物访谈 >正文
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专访:临渭公安分局局长 沈军
时间:2020-03-24 来源:渭南警讯
【字体: 打印

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一把手”这么说

坚持党的领导,筑牢底线思维,着力在提升维稳实效上强化新作为

要突出情报维稳“智能化”、反恐处突“科技化”、信访维稳“专业化”、舆情管控“动态化”,全面提高维稳能力和水平。

聚焦防控风险,发展“枫桥经验”,着力在提升社会管控能力上力求新突破

要发展“枫桥经验”,优化警务模式;要围绕社情民意,巧解矛盾纠纷;要广建智慧社区,织密巡防网络;要夯实责任分工,做优重口管控;要集中问题整治,全面净化环境。

紧盯主责主业,智能整合打击,着力在提升打击质效上谱写新篇章

要持续扫黑除恶,推动长效常治。要精准打击攻坚,提升打击效能。要强化重点打击,解决突出问题。要注重数据赋能,做优合成作战。要创新打击机制,做强刑侦基础。

深入改革创新,服务环境建设,着力在提升民生服务水平上做出新成效

要做实“四个环境”建设、做细“放管服”改革、做优“互联网+公安政务”、做好“平安临渭建设”,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规范执法办案,助力为民服务,着力在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上拓展新领域

要着力提升专业化水平、规范化水平、精细化水平、智能化水平,切实为执法办案单位和办案民警提供最高效、最优质的执法服务,推动分局执法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突出素质强警,锻造临渭铁军,着力在追赶超越上绘就新蓝图

始终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讲话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政治建警不动摇,做实素质强警不放松,紧盯从严治警不松劲,加强职业保障不懈怠,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临渭公安铁军。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