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辛市派出所启动全警大练兵活动(图)
时间:2020-03-18 作者: 通讯员 李军 来源:经开分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军)为扎实有效开展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快速提升全警基础工作能力,补齐短板,强化业务,提升工作效率。近期,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辛市派出所按照分局统一安排部署,迅速启动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思想重视,全力推动练兵。辛市派出所党支部一班人高度重视,结合所内实际情况,认真研究制定训练实施方案。召开全警大会对全警大练兵活动进行专题部署,对训练的总体安排,训练事项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全警大练兵贯穿始终,落地见效。

群策群力,找准问题症结。为确保全警大练兵紧贴实战需求,所领导向全警征求意见建议。大家对自己工作中存在不懂、不会、不通的问题,或者感兴趣的问题都可以提出来,所内综合全警的意见建议再完善实施方案,提升方案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统筹结合,力求训练实效。在训练实施中,辛市派出所坚持统筹结合,既有警察基本技能和法律常识的学习,又有治安、刑侦和法制等对口业务的学习,真正做到紧贴工作需求,聚焦问题症结,有效补齐能力短板。根据民警辅警特长,让民警辅警走上讲台为全警授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紧生活的案例提升授课效果,确保全警有兴趣学、听得懂、学得会。下步工作中,辛市派出所将坚持工作训练两不误,将全警大练兵贯彻工作全程,有效提升民警、辅警业务技能和整体素质。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