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积极组织 活力警营•线上巾帼展风采 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图)
时间:2020-03-11 作者: 通讯员 郭林娟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林娟)在第110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女民警文化生活, 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展示女民警的巾帼风采, 分局党委高度重视,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活力警营·线上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线上庆祝活动,并为广大女民警、辅警办理了读书卡。

活动依托“抖音App”软件进行线上作品展示, 作品内容分为:展女性工作之美(主要展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 广大女民警、辅警在防疫工作中的优异表现)、展女性才艺之美(主要展示自己的文艺才能)、展女性生活之美(主要展示生活技能)、展女性创业之美(主要展示优秀创业文化,叙述自己的创业小故事)。广大女民警、辅警积极参与,作品大多以弘扬正能量、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以艰苦防疫、强力布控为主流,其中政治处王娜的“女警也是抗疫主角”、巡特警大队刘小菊的“疫情当前,警察不退”这两个作品,均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度,充分展示了女警在疫情面前毫不退缩、勇于抗疫的巾帼英雄风采。

通过线上展示及线下赠书活动,缓解了广大女民警、辅警的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促使广大女民警、辅警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公安工作中。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