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维护稳定 >正文
渭南市检察院积极开展保密安全检查(组图)
时间:2020-03-09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保密安全防范工作,3月9日,渭南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保密委主任吕晓春和保密办的同志对市检察院机关机要室、信息中心机房、案管办和各业务部门办公场所进行了保密安全检查,确保防控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不误。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吕晓春副检察长要求,全体检察干警思想上绝对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对疫情的警惕性决不能降低,防控的要求决不能降低,要坚决落实好“外防输入”的保密工作要求,把各项工作继续抓紧抓实抓细。一是要绷紧保密安全弦,高标准完成好检察办案工作,确保所有的案卷材料、涉密载体都按照保密要求严格管理;二是要政令检令保畅通,高标准完成好检察办公工作,坚决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三是要坚持保密工作“严”字当头,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坚决做到不失密、不泄密,确保保密环节不出问题。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