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纪委监委督导检查市公安局“三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时间:2020-02-27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2月2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党金生、正科级纪检监察员曹铭玉到市公安局检查督导农村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三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张润民参加检查汇报会。

会上,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政治部直工处、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牵头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张润民组长结合近期工作实际做了补充完善。

党金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公安局“三项重点工作”领导重视程度高,安排部署到位,组织落实严密,成效显著突出。他要求,一是思想上不能放松。疫情并没有结束,防控责任依然重大。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疲劳厌战情绪,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严把“输入”关,严防“扩散”关。同时,要做好机关内部的防控工作。二是措施落实上再坚持。要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依据风险评估实行差异化防控策略,夯实基层一线防控人员责任。要把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结合起来,摸清底数,列出清单,及时解决,实现“两促进、两不误”。三是压力传导上再持续。要进一步动员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在宣传教育上加力加压,不漏一人,不留死角,真正把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推向深入。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