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经开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深入村组督导慰问驻村抗疫扶贫工作
时间:2020-02-26 作者: 通讯员 张军 来源:平安渭南经开
【字体: 打印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深入村组督导慰问驻村抗疫扶贫工作

为深入贯彻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疫情防控统筹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2月25日,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党亚地先后深入分局包联的阳曲街道办前锋村、大吉村,信义街道办新庄村深入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抗疫扶贫同志。指挥中心主任谢宏智参加。

在前锋村、大吉村和新庄村村委会和执勤点,党亚地亲切看望驻村民警,送上了方便面、牛奶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三村当前疫情形势、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统筹部署开展情况、贫困群众农业生产、子女上学、返乡农民工生活工作等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处于攻坚期和胶着期,决不能有任何麻痹大意心理和懈怠情绪。要严格落实区脱贫办关于疫情防控统筹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落实分区精准防控策略,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村组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年度规划,强化综合研判,排查发现问题,补正完善建档立卡信息,协助街办、村组有序做好返乡农民工复工就业、春耕生产等事宜。每到一处,他都反复叮嘱驻村同志要切实加强自身防护,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推进。

驻村民警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分局党委期望,扎根驻点,认真负责,踏实工作,以旺盛的士气和坚韧的斗志高标准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深入村组督导慰问驻村抗疫扶贫工作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深入村组督导慰问驻村抗疫扶贫工作

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深入村组督导慰问驻村抗疫扶贫工作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