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卤阳湖 >正文
渭南卤阳湖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晓军带队检查区内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31 来源: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0130163518.jpg

2020年1月30日中午,渭南卤阳湖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管委会主任赵晓军带队检查卤阳湖景区、办公大楼等重要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管委会副主任史小鹏、李春芳及联防联控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130163512.jpg

检查现场,赵主任对景区、办公大楼等重要场所防控措施做了安排部署,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惕,做好疫情防控、排查、上报等工作,充分发挥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作用,严格禁止各类聚集活动,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早康复;对在一线工作的同志再三强调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编辑:马华莉]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高振鑫检查卤阳湖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