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精准扶贫】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
时间:2020-01-22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
【字体: 打印

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21 曰一大早,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大明携驻村工作队队员前往临渭区阳郭镇灵阳村,慰问贫困户高具娃一家,为他们一家6口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田大明嘱咐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把握好精准扶贫的机遇,在帮扶单位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依靠自己的努力和政策的扶持,通过努力早日致富。

随后,田大明与村书记进行了座谈了解了村上的生产生活情况。此次节前慰问共发放米、面、油等慰问品21份,受益困难群众21户。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