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临渭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春节前走访慰问社区矫正对象(图)
时间:2020-01-21 作者: 通讯员 张蒙蒙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蒙蒙)为加强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对象监管,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凸显社区矫正人文关怀,2020年1月21日春节前夕,临渭区司法局党组成员田晓华、社区矫正中心主任王向权及矫正中心工作人员一行6人对辖区困难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一次送温暖的慰问活动。

临渭区司法局春节前走访慰问社区矫正对象138

慰问组一行深入各走访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生活来源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融入社会,并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同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物资,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区矫正对象及其家属十分感动,表示一定会遵纪守法,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服从管理,积极改造,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慰问关怀。

临渭区司法局春节前走访慰问社区矫正对象316

通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掌握了社区矫正对象的动态变化情况,确保社区矫正对象春节期间不出现重新违法犯罪行为,在给矫正对象送去温暖关怀的同时,拉近与社区矫正对象之间的情感距离,为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临渭区司法局春节前走访慰问社区矫正对象433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