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消防尖兵 >正文
临渭消防大队联合派出所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专项安全检查(图)
时间:2020-01-21 作者: 通讯员 王婷婷 来源:临渭消防大队
【字体: 打印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婷婷)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烟花爆竹进入销售高峰期,为防止烟花爆竹引发各类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21日,临渭消防大队联合派出所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烟花爆竹经销单位及储存场所的防火间距、消防安全制度的落实、应急预案制定、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以及从业人员的消防知识掌握,经营场所是否有醒目 “禁止烟火”标识,安全出口、疏通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销售点存在烟花爆竹随意存放、灭火器失效以及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防火规范要求等,检查人员责令负责人当场整改。同时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的重要性,从而增强烟花爆竹经营负责人及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烟花爆竹场所经营户的安全防范意识,极大地消除了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全区人民欢度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2

3

IMG_1127

IMG_1136

IMG_1139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