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消防尖兵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0-01-14 来源:平安临渭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临渭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按照《临渭公安分局冬季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方案》要求,1月13日下午,由治安大队张诚副大队长带领相关民警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及渭南电视台工作人员,对辖区的莲安居、QQ村和千人花园三个小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围绕小区消防车通道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电动车充电设施是否合规,消防车道上警示牌是否标识清晰、有无违规停放车辆、设置故障、堆放杂物等影响消防车辆通行的现象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对个别小区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曝光,并责令物业公司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当场下发限期整改责任书,明确整改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同时,派出所社区民警现场为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及群众普及消防安全常识。

通过此次检查,消除了小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了辖区单位和社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确保辖区内新春佳节期间消防安全无事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