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喜报】富平法院荣誉连连!(图)
时间:2020-01-21 作者: 通讯员 张茜瑜 来源:富平县人民法院
【字体: 打印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茜瑜)1月18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光荣榜”,富平法院不负众望,位列其中,荣获多项中省荣誉!富平县人民法院被最高人民法院表彰为“全国优秀法院”;富平县人民法院淡村法庭被最高人民法院表彰为“全国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集体”,被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表彰为“全省十佳法庭”!

历尽千帆,初心不改,沉甸甸的奖牌凝聚了全体富法人的辛劳和汗水!2020年,富法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努力开创富平法院工作新局面,奋力为谱写新时代富平加快发展、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