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华州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图)
时间:2020-01-20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华州公安
【字体: 打印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慰问退休老干部,深深关怀暖人心。1月2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渭南市华州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一行登门看望分局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慰问中,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华州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华州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师正利局长表示,华州公安今天取得的荣誉和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薪火相传和支持帮助,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关注华州公安工作,为公安工作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以及局党委的问候和全体民警的祝福。

退休老干部们对分局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加强学习,老有所为,建言献策,努力为推动华州公安工作的发展发挥余热。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