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富平 >正文
富平县委专题听取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图)
时间:2020-01-19 来源:富平检察
【字体: 打印

近期,富平县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县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对县检察院党组一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耕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深化富平法治建设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院党组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检察队伍。要进一步依法履职尽责。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不断加大刑事诉讼监督、刑事执行监督、民事诉讼监督和公益诉讼工作力度,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助力扶贫加快发展、追赶超越。要进一步坚守为民初心。聚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未成年人检察保护、民营经济发展、公共利益保护、执行难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富平县委专题听取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图)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工作任务更加艰巨、意义更加重大。院党组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主动适应新时期新任务,充分履行检察职责,推进“四大检察”工作全面创新发展,为富平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