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检动态】迎新春 ,送温暖!检察长节前慰问贫困户
时间:2020-01-16 来源:澄城检察
【字体: 打印

1月16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带领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员,到帮扶包联扶贫村赵庄镇许庄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张彩锋检察长与村干部交谈

张彩锋检察长一行首先慰问了村上老干部、老党员代表,随后慰问了部分贫困户。



张彩锋检察长为贫困群众带去慰问品

关怀送进贫困百姓家

慰问过程中,张彩锋检察长详细询问贫困群众近来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收入支出情况,脱贫攻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发展生产,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坚定信心,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不辜负党和政府及帮扶单位的关心、厚爱。


张彩锋检察长与贫困群众深切交谈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年货,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手中,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编辑:马华莉]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