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杜忠平赴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作
时间:2020-01-16 来源:平安古徽
【字体: 打印

农历春节来临之际,1月14日,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杜忠平带领出入境管理处处长张瑞泉一行,来到澄城,看望慰问基层所队、英烈家属和困难民警辅警,向他们表达市局党委的关怀,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澄城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副局长杨元宏陪同。

在交道派出所,杜忠平了解了该所春节期间的值班、备勤、巡逻防控等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充分肯定了基层民警的付出和坚守。杜忠平指出,镇区群众的安居乐业离不开派出所民警的默默付出。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民警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的总要求,立足辖区实际,再鼓干劲,再创佳绩。

在指挥中心,杜忠平代表市局党委向因公牺牲民警姚华成家属王会玲送去了慰问金,并对姚华成为澄城公安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杜忠平亲切询问了民警家属身体、家庭以及生活等方面情况,叮嘱市、县两级要时刻关心民警家属所需,竭尽所能为其排忧解难。民警家属对市局党委的关切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杜忠平走访慰问了治安大队困难民警党孝明,看守所困难民警王小锋,冯原派出所困难辅警杨振国,并送去了慰问金,勉励他们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并要求县局党委对困难民警、困难辅警要多关怀,及时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最后,杜忠平在走访慰问王庄派出所时对该所2019年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该所春节期间勤务工作、内部安全的安排部署进行了了解。杜忠平叮嘱民警在履职尽责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和健康。王庄派出所全体民警对市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力维护辖区安全,为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