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人物访谈 >正文
【公安动态】公安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所长史炜做客环境热线栏目
时间:2020-01-10 来源:平安临渭
【字体: 打印

为了有效打击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加强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提升广大市民预防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公安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所长史炜应邀走进《环境热线》栏目演播室,就如何有效预防扒窃、盗窃车内财物、电信诈骗案件进行了宣传讲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临近年关是侵财类案件的高发时段。史炜所长首先就如何防范扒窃、盗窃车内财物类案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析了此类案件的作案手法,并给出了出了相应的防范指南。 接着用数字说明了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态势,列举了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以及如何防范甄别诈骗案件,案发后如何及时报警。并借助《环境热线》栏目平台号召广大市民朋友关注“终结诈骗”公众号,运用其提供的 “个人护身符”功能,多了解反诈宣传知识,切实提高对此类案件的辨别、防范能力。最后,史炜所长提醒市民要遵守烟花爆竹禁然相关规定,禁止在城区燃放烟花爆竹,不参与赌博。

通过此次访谈,使广大听众朋友意识到案件防范的重要性,也掌握了一定的防范方法,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能更好的保护群众的财产安全。通过警民交流互动,也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

【公安动态】公安临渭分局杜桥派出所所长史炜做客环境热线栏目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