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澄城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0-01-10 来源:平安古徵
【字体: 打印

12月31日,澄城县公安局党委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主持会议,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七届七次全会报告、县委书记王万庆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县政府代县长高成文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县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及《县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稿)》等文件,对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进行了安排部署。

薛水镜指出,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公安工作的重要任务,是做好2020年开年工作的重要举措,全警上下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名民警及辅警,确保全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薛水镜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形势,聚焦问题短板,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关键节点不出问题;强化队伍管理,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规范接处警工作,强化执法过程监督,严格警车使用管理,抓好单位内部安全防范,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薛水镜要求,在“两会一节”期间,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全局上下要做好治安巡逻防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大型活动安全监管、公共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聚焦各类影响社会治安稳定因素,治乱点、清隐患、保稳定,确保年终岁末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


[编辑:王倩]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