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首页 >渭南法院 >正文
渭南中院法警支队考核潼关法院法警大队2019年工作
时间:2019-12-30 作者: 潼关政法委来源:渭南政法网
【字体: 打印

近日,渭南中院法警支队政委李双河一行三人对潼关法院法警大队2019年工作进行年终考核。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和全体法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周聪林副院长主持。

渭南中院法警支队考核潼关法院法警大队2019年工作


会上,法警大队大队长周君琦汇报2019年度法警工作情况。周聪林副院长做补充汇报。最后,李双河政委在讲话中首先对法警大队2019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实战性操作,思想、着装和行动上都要从有利于实战性操作出发,执行好每次警务保障任务。希望法警大队继续加强警队规范化、正规化建设,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强化技能训练,加强监督督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后,苏增军中队长查看了学习笔记、党建台账和警务台账。

该院法警大队将不断强化政治业务学习,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强化法警技能训练,再创法警工作新业绩,使法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潼关政法委]

“五四”青年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详细]

2月24日,元宵佳节,按照省公安厅统一安排部署,渭南市公安局从当日早8时至24时,在全...[详细]